[好地方] 南機場夜市吃晚餐-來來水餃、阿男麻油雞、八棟圓仔湯





小小街道包含濃厚的人情味與南北口味


      心血來潮逛逛夜市吃晚餐,隨便吃了幾家,就不特別多介紹了。但還是要說一下這我第二次過來這夜市,也是第一次自己找過來,還是有點緊張,畢竟這裡附近不是我的遛達版圖。



☆同學極力推薦的「來來水餃」。生意好的不得了,超多座位永遠都是滿的,大家手腳要快狠準。價位差不多,但水餃一顆五元對於我們南部人來說還是覺得有點高。




☆雖然桌數多,客人很多也都混著坐,但工作人員真的很厲害都不太會搞混,而且速度還算滿快的。




☆小菜點了皮蛋豆腐,很難出錯的口味。但小菜整體價位也是貴一點點、一點點。




☆還有很多東西要吃,隨性點了十顆。外型不大不小,剛起鍋的水較美味滿點,餡料很新鮮,且餡料分明口感好,麵粉味很親切。但這家外皮是偏比較軟爛一點的,或許有些人會比較不愛。




☆後來吃了一家不太滿意的店,整個就忽略了。逛到了這家竟然在大排隊,味道又超級香的,於是恭敬不如從命了。




☆店員很努力的一直煮、一直煮。




☆我竟然忘記照完成品,整個失策!這家還挺不錯吃的,雞肉煮得好嫩,湯也很香甜,但缺點是今天一上桌的湯卻不是很燙,有點傷心,不是應該要燙死人的嘛??!!




☆進入點心時間,這家也是大排長龍,名聲似乎也是在點心界挺響亮的。




酒釀花生湯圓,整體配色也太可愛了吧!粉粉嫩嫩的。




☆就像在喝溫熱的日本燒酒加上櫻花花瓣,有點微醺、有點飄渺,暖和舒服。花生湯圓真的超好吃。




☆最後還點了紅茶解油膩,讚!




☆南機場夜市
地址:臺北市中正區中華路2段307巷至315巷間

留言

  1. 又餓了!! 我也想去南機場夜市逛逛!!

    回覆刪除
    回覆
    1. 走啊,但是坐車不方便,要騎車或開車卡好。

      刪除

張貼留言

Say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