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 永康商圈「韓記老虎麵 川式創意麵食館」





嗜辣者的快樂天堂


      從朋友那兒聽說,學校附近的這家韓記麵店還不錯吃,有賣水餃與牛肉麵,但主力是以麻辣燙為底的料理。想了一學期,終於在學期末大家有時間可以一起去吃啦!每次中午經過生意都挺好的,店內位子不少,但最好還是早點到為佳。



      他們麻辣燙的主菜可以選牛、羊或豬肉,然後再選要拉麵、肉湯、冬粉或鍋巴,最後看麻辣的程度,有四種層級可挑選。結果當天都沒人吃牛肉麵,牛肉麵只有清燉的口味喔!


※菜單琳琅滿目,項目太多變項似乎有點難設計得宜,怎麼劃計都不太合理,很多最後都還是要用口頭點菜,許多店家都如是。




※若光看文字難以想像菜色,沒關係,店家還是有準備圖文並茂的菜單供賞析。




※臭豆腐,一份兩塊五十元,應該算貴還是普通啊?當正餐似乎太不滿足了。




※豆腐還好,醬汁倒是挺香辣的,味道濃厚。




※我錯怪臭豆腐了,它是招牌大人氣。沒有啦,重點是這裡還有兩種辣油可以加,光聽名字我的唾液就在蠢蠢欲動。但最近牙齒不好,也不想吃太鹹、太油、太辣,所以都拒絕了。




※一次全上的氣勢真的很不錯,碗看起來好大,其實深度沒有那麼誇張,份量是差不多的喔。但我覺得180的價位是有一點點貴啦。




※這不是蔥花喔,是滿滿的蒜苗,這吃完口氣一定很糟。




※當天有點後悔點小辣而已,覺得幾乎是一般滷味的重口味,還是要辣一點會比較突顯出這道麻辣燙的特色。




※除了拉麵與肉片都挺不錯的,裡面最出色的竟然是這鴨血,給的份量還滿多的,豆皮就一般般囉!




※店裡還有綠豆湯盛來喝,意外的也是挺不錯的喔。




※店內人多擁擠,位置都比較靠近,走路是要時時注意。




※店門口擺了好幾罐的各式醃製辣椒,雖然近看有點噁心,但還是會馬上刺激分泌唾液。




※看到這罐湖南家常辣醬,又會讓我想到外公,不知道他喜不喜歡這味道?




韓記老虎麵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金華街203號
電話:02-23913483
時間:1130-1500,1730-2130

留言

  1. 永康街附近老鄧担担麵的酸辣麵中辣超辣超好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害我都餓了~~~~~~
      我要去吃!

      刪除
    2. 一定要的啊我從國小吃到現在~~
      紅油炒手也必點!!

      刪除
    3. 想到我都睡不好,好想吃~~~~

      刪除

張貼留言

Say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