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份影視清單回顧



是的,我又來做回顧了,而且是去年的十月,果然是來佔版面的。差不多也往前到這裡了,之後就都會是往後追囉!反正也沒什麼人看,隨意啦!


〈家族之歌 家族のうた〉2012



  1. 當初是發現由小田切讓主演所以才打算來看一下,內容是部我還滿愛的輕鬆有趣家庭喜劇。主要是講一位過氣的搖滾歌手屋漏偏逢連夜雨,沒有工作之餘,過去情人們的小孩又陸續找上門要求撫養,就是老套又溫馨。
  2. 但是比起去年同期的〈Marumo的守則〉,題材與設定都非常類似,但這部的故事結構與戲劇張力完全都比不上,難怪結尾有點被腰斬的感覺。且連角色都差異很多,撇開主角外貌不談,〈Marumo的守則〉的兩位童星都超級會演又極度討人喜歡,當然收視長紅又續拍特別篇。
  3. 就是可看又不要期待太多喔。






〈Runaway ランナウェイ~愛する君のために~〉2011



  1. 這部應該算是日本版的越獄風雲了吧!我真的覺得超級好看的,不看會後悔啦,可能演員沒有那麼大的吸引力,但每個人都演得很不錯,尤其主角市原隼人更是悲情到了極點。
  2. 主題曲「歩いていこう」也是很好聽,是由優質團體「生物股長 いきものがかり」所演唱,就也不多說啦!






〈LEGAL HIGH、王牌大律師 リーガル・ハイ〉2012



  1. 這部應該也算是年度大經典,非看不可。新垣結衣和堺雅人的搭配真的是沒話說的完美,把多少有點無聊沈重的法庭劇演得輕鬆有趣,甚至是很不正經的一部戲。
  2. 沒感言了,那就讓我們期待SP的上檔吧!






〈Rich Man, Poor Woman、多金社長小資女 リッチマン、プアウーマン〉2012



  1. 喜歡小栗旬的人可不能錯過喔,這部就在演年輕電腦天才的創業成功記,好像Facebook老闆的故事那樣。也是成功又被陷害,再捲土重來。
  2. 那也是草草帶過囉!





〈請回答1997 응답하라 1997〉2012



  1. 最近好一陣子都沒看韓劇,這部算是最近的了。主角們的年紀與描述年代跟我差不多,所以有些過去背景的情境很熟悉,總是會有許多的會心之處。但那時的追星文化還是相差很多的,幾乎是不太認識的團體。
  2. 整部戲採用倒敘的方式一步步地揭露現今的狀況,所以還滿令人期待每一集的發展,一直吊人胃口,直到最後才知道到底誰跟誰在一起。
  3. 這部劇很妙的地方是,有位演員就是以前他們所追的團體成員之一,算是滿有趣的安排。






〈幽靈 유령〉2012



  1. 蘇志燮真的是位很會演憂愁戲的演員,臉苦命到了極點,但是憂愁得挺帥的。這部戲算是挺複雜的,又講到資訊犯罪的部份,又有變臉變身的劇情,緊湊又多爆點。
  2. 話說韓劇或韓國電影裡的大叔真的都很會演,雖然都不怎麼帥,但演技都是一流的。






〈女王偵探社 Lucky 7 ラッキーセブン〉2012



  1. 這部也是近期必看的劇之一,光這卡司一字排開,松本潤、瑛太、松嶋菜菜子、大泉洋跟仲里依紗,就是多麼吸粉絲的一部劇。衝著菜菜子復出第二部劇,雖然不是主要角色,但一定也是要捧場。
  2. 偵探介於法律邊緣,總是有點地下正義使者的形象,因此這種戲劇特別熱血也挺吸引人的。有空可以看一下喔!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