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地方] 台北龍江「Ms. Bubble Cafe & Handmade」泡泡小姐 2號店





泡泡小姐,美得冒泡。


朋友的妹妹在這家店工作,因此推薦我們前往,另外的朋友也聽說這家店的好口碑,所以只好撞日隨即前往。當日無法訂位,好在是下午茶時間,現場登記候位,不用等待太久。說起來店裡是滿多座位的,但可能真的有點太多,有些空間是稍微的比較擁擠。



或許是剛開幕沒多久,店裡一切煥然如新,窗明几淨的感覺很好。在外型上,現在許多輕食咖啡館都是走如此的風格,樸實的木造與北歐風格的簡單設計家具,加上大量的自然採光,環境舒適自然吃得也開心。


○這裡採用自助式,至櫃檯點菜結帳,之後會送到您座位上。吧台很適合不想被打擾的人使用。




○等人稍微少了一點的時候才照了店裡的場景。




○菜單製作得像份小報一樣,但排版就不算是很精美了,密密麻麻的。




○金光閃閃的餐具,要自己去取用喔。




○朋友點的三明治,看不出是什麼口味,記性也很不好。店裡除了咖啡與茶之外,還有啤酒、沙拉、早午餐、義大利麵跟開胃菜,種類算是滿多的。




○早午餐可以挑選兩樣小食,並且可以加點飲料折抵30元,還算不錯的套餐。早午餐包括三明治、烤薄餅與主餐類。這裡就挑了每日麵包與薯條。




○這麼近一看,我想這應該是黑胡椒牛肉口味。




○這份是薯條加當日濃湯,濃湯是預料之外的好喝,真的很不錯。




○我點的紐約辣雞起士烤餅,當下一看到就覺得是個超大的韭菜盒,可是好吃很多,再說一次當天的濃湯真的很不錯。這樣的一份吃完,加上別人的一些薯條跟一杯咖啡,真覺得還挺飽足的。原本還想點甜點都放棄了。




○吃完再喝上這一杯,真的很飽,我食量好像越來越小了。




○下方是我點的店內招牌火爆安妮摩卡,好像是加上辣椒粉與Tabasco,整個很酷炫,似乎不是口味合不合的問題,就是個有趣的飲品,歡迎嘗試看看。




○靠窗座位挺不錯的,因為今天的是像板凳的椅子沒有靠背,久坐對老人的腰有點難過。




○另外一個角落。




○感謝招待囉!





Ms. Bubble Cafe & Handmade(2號店)
地址:台北市龍江路298巷23號
電話:02-25091815
時間:1000-2200(每月第一個星期一公休)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MsBubbleHM
http://www.msbubblehm.blogspot.tw/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