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 中山國中「穗科 hoshina」復興店





第二次到穗科用餐,也到了台北第二間分店。兩間的庭園景色竟然可以這麼相似,店家裝潢也幾乎一樣,應該是很堅持同樣的原則、保持如一的品質。餐點也是差不多相同,我就不描述太多啦!




今天午間用餐有點晚,幾乎等到了接近休息的時間,好在店家依然熱情的招待,不會因為打擾他們休息時間而臭臉發脾氣,甚至還為我們擔心餐點的賞味期限,如此的服務實在值得稱讚。


#店裡的餐具與家具依舊非常講究,質感絕佳。




胡麻野菜,我挺喜歡的。




白玉腐皮湯卷,依舊是關東煮高麗菜卷的口味。




辣湯烏龍麵,不算很喜歡,感覺是一般的湯頭加上辣味,就只差在這個很不順口的辣味,其他都很不錯。




咖哩烏龍麵,很奇妙的感受,還不錯。




自慢冷麵,依舊是心中第一名,果然還是要冷麵才能展現出麵條的彈性與勁道。




#店內座位還不少,桌椅的質感都很棒。




#又是一年。




穗科 hoshina(復興店)
地址:台北市復興北路313巷32號1樓
電話:02-27171518
時間:一~五(1130-1400、1730-2100)、六日(1130-1500、1730-2100)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HoshinaTW
http://www.hoshina.com.tw/

參考
[美食] 台北東區「穗科手打烏龍麵」
[美食] 台北東區「土三寒六讚岐烏龍麵SANUKI UDON」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