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地方] 北投站「Cozy Corner生活雜貨」 Zakka/Clothes/Workshop





乘著晚春最後一息涼風,窩進慵懶的角落


許久之前就已思慕這家店,和風鄉村的恬靜與樸實總是難以拒絕。但也放著好久好久,某天才想到來去走一走吧!找了一下位置,就在捷運北投站的附近,出了捷運站就差不多可以看到了,但我是騎機車去,所以還是稍微研究了一下,其實真的很明顯又好找。


平日下午的北投站還算悠閒,多為居民與零散旅客,偶有小型旅行團經訪。這家店的閒情風格與周遭環境相搭甚優,互不侵擾,安靜的角落、舒適的空間。


§店裡播放著「羊毛とおはな」的歌曲,剛好我最近也一直在聽他們的專輯,舒服又安穩的旋律放鬆心情,跟店裡的氣氛十分相配。




§店裡就簡單的四組位置,我想應該不適合大量的客人。




§吧台是店主人的創作小天地,從容不忙的為客人製作每一份餐點。




§店裡還有兼賣少淑女服裝,日式風格取向。




§也有一些手作風格的小物。




§試衣間很舒適又寬敞。




§店裡的細節都很融洽,一點也不衝突。




§好像是某種山櫻花,小小的一叢擺在桌上很迷人。




§焦糖拿鐵。




§輕乳酪蛋糕,配上酸奶與莓果醬,酸甜滿味。




§焦距都對不準。




§我真的很愛這花。




§這應該是信箱吧!




§也是個小角落。




§這天下午我是唯一坐下來的客人,這種輕空的感覺很開心,但我想店主人應該是不開心吧!




§倒是許多路過的人都會進來看一下服飾,或許這才是店家的關鍵主力。




§門外有個不小的招牌,雖然有點過誇張,但這樣好找許多。




§Cozy Corner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光明路2巷13-5號
電話:02-28983580
時間:三~日(1200-2000)
網站:http://www.wretch.cc/blog/cozyzakka

留言

張貼留言

Say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