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 士林捷運站「豐盛號Full House碳烤土司」





『主耶穌說:「我來了,是叫人得生命,並且得的更豐盛。」(約十10)』


又是看了別人的網誌而尋香至此,這麼有味道的店家非常吸引我,而且就在士林捷運站附近,心動已久,總算等到了某天休假,在快中午的時候到達了店裡。幸好它說是早午餐,不然我這一個月吃一次早餐的人,可能一輩子都吃不到了。



平日快中午,一進店裡沒有人,超開心的!其實我一直都不知道南部的碳烤三明治這麼的經典,從小就都是這樣吃著碳烤的吐司,實在都被寵壞了。下次一定要介紹一家屏東好吃的碳烤吐司,便宜又超級好吃,就在仁愛路屏東教會旁。話說老闆跟我同鄉一樣都是屏東人,還是我高中學長,只是他來自恆春啦!


@行銷是很重要的,牆上的海報都在強調店裡所用的優質食材,終究還是在於傳統與地方的美味,樸實單純又美味。一進門就有濃濃的木炭味,真的是用炭火在烤土司,非常扎實。




@店裡另外的主打就是來自高大牧場的鮮乳,我完全沒有涉獵,但看這個傳統的玻璃瓶與紅色封蓋,就好像我小時候每天早上的惡夢-羊奶,想必品質是非常的優良,且不是那麼容易或可以品嚐得到的。




@邊邊好幾箱都是空瓶,生意想必很不錯。




豐盛三明治(75元)上桌囉,稍微等了一下,還挺快的,因為加上後來的顧客也沒幾位,真的太幸運,有多豐盛呢?首先有馬鈴薯沙拉、肉、蛋、生菜、番茄,以及秘密武器「花生醬」,吐司烤得微軟稍脆,每樣食材合在一起很完美。




@我又點了一杯牧場紅茶牛奶(50元),才喝一口我就傻眼了,怎麼會這麼好喝!!!瘋狂接著一直喝,然後就喝掉了三分之一杯了。茶的味道與奶的香甜融合恰好,實在難忘。除了有一點貴之外,都讓我很滿意!




@豐盛號Full House碳烤土司
地址:台北市中正路223巷4號1樓(週一休)
電話:02-23801388
時間:平日(0700~1300),假日(0800~1400)
網站:http://goo.gl/8cfVZ

留言

張貼留言

Say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