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 台北大直「Oska Brunch‧Coffee‧Wine」巷弄早午餐





╣一直無法體會起床就喝酒的那種人生╠


雨大到有點煩的假日,越是麻煩越想出門遛達,找了不遠的店家吃個超過午餐很久的早午餐。有些店家常常經過,總是興起想去拜訪的念頭,但不久之後就會忘記,吸引力普普可是再次看到又會有慾望,於是就要做好筆記以提醒自己。



這家店給我的第一印象就是有種在海邊度假的餐廳那樣,大家前一晚玩到很晚、很累,隔天睡到中午再起來過去吃個簡單又豐盛的一餐,不趕時間也不講究條件,然後又可以繼續玩了。我覺得它就是間不講究風格及歸屬的餐廳,有早午餐、咖啡與酒,不論何時間與場合都可以輕鬆前去用餐。


◢下午的時間人總是少了點,我倒是挺開心的。




◢高腳座椅好像挺讓人有憧憬,坐上去就有種帥氣又亮眼的感受,但應該是我想太多。




◢一直在播放體育節目,或許晚上也可以搖身一變成為運動酒吧!




◢戶外座位在雨天就不受歡迎了,等涼爽舒服的天氣再坐吧!




◢好大一杯冰紅茶,剛起床喝一大口,神經都被喚醒。




◢蘑菇蛋捲之類的早餐,我對於記這類的名稱很不擅長,大家就按圖索驥吧!




◢很單純的菜色,烤吐司、薯條、沙拉、蘑菇蛋捲、香腸,早餐吃這樣有點過飽。




◢店裡座位也不算多,所以還有個地下室的空間,基本上是不會去坐地下室的。




◢其實店家的這個logo還好看的,一支風向鳥與船錨的結合,是不是更有海邊的風情了,讓自己再這苦悶的城市有一點想像力。




◢店裡的一面牆畫滿了世界地圖,還有來自各地的明信片。




◢好立體的一張卡片。




◢雖然我很喜歡這位子,但我也不是很想坐,好像有點辛苦。




◢低調的店家,經過還不一定會發現,就尋著這燈箱找來吧!




Oska Brunch‧Coffee‧Wine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北安路608巷4弄8號
電話:02-25339731
時間:0900~2200(週一休)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