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地方] 民生社區「de' A」BAG│ZAKKA│COFFEE





抓不住休假的心,總思考該往哪去,只是想出門


這天休假,於是過去BEAMS台灣店逛逛,瞧瞧是否有何新奇事物,當然是要懷著一顆平靜的心前往,順便帶著空蕩蕩的錢包,不然可能一不小心就會空手去滿手歸。店址位在富錦街與光復北路交叉處、一片大草地旁的位置,地方清幽又方便,不過是以騎車與開車來說。潮流店(可以這樣稱呼嗎?)會開在這裡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氣與企圖心,有點偏僻,但又有不少的咖啡店與文創商品店做支撐,是好是壞就難以預期了。



畢竟是商店,能介紹的也不多,自己去看比較重要。去的時候只有我一個人,店員都是俊男美女,空間舒服、裝潢氣氛很用心營造。款式不算很多(但不能用惟二逛過的新宿店做比較),多是基本的夏季商品,有賣FRED PERRY,款式休閒風比較重,個人不喜歡太過於潮流誇張的樣式。東西差不多就是中價位,近來不是很能接受,但偶爾還是可以嘗試的。


但這篇重點不是BEAMS啦!話說火速逛完就到附近找地方坐坐,走沒幾步看到這家店就進去了,乾脆不猶豫。想說之前對這間店都沒印象,果然是這幾個月才開的,果然太久沒來附近了。店裡還算寬敞,位置安排寬鬆,所以無法容納過多的顧客,於是剛好就剩最接近門口的一個雙人桌,開心的坐下了。


←坐定位置點好餐點,四處隨意翻弄。現在的店總是三頭六臂,除了本身是間咖啡館,還有展售不少優質的產品,主要是包款,質感與造型都算上等,價位中等不浮誇,但也不算是親民。才想說逃離了BEAMS,這裡又是另外的考驗。




←不少展示的雜貨與公仔好像也有在賣,沒有特別注意。




←雖然是一進門的櫃檯,但還是把廚房擋得很好,不會直接露出。




←沙發區適合多人一起享受。




←既然是商品就不要拍得太仔細,遠觀ok。




←有不少款非常深得我心呀,拒絕誘惑就從現在開始。櫃子、燈具都搭得很好。




←櫃檯沒有座位,倒是堆了一堆酒瓶。




←有次點了這杯三倍濃縮的特調冰咖啡,喝得當下很開心,晚上睡覺也超開心,徹夜失眠,超久沒有這情形發生了。




←要有質感與設計感兼具的家具,似乎已經是這類咖啡館必備的條件了。




←門口這隻鹿算是非常的有話題性,讓路人議論紛紛,具有盆栽、燭台與裝飾的功能,長得還有點像喬巴,不知道哪裡買得到呀??




←某天離開時發現它隔壁在裝潢,或許又是另外一家店的籌備,這裡真的是很有意思的發展呀!




← de' A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富錦街348號
電話:02-27477276
時間:日~四(1200-2000)、五~六(1200-2100)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dea.taiwan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