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 台北內湖「Howfun好飯食堂」





色彩繽紛、巧思不斷的餐廳


猛然發現頗久之前的一頓聚餐地點,這又是一段好長的故事,也算是誤打誤撞吧!原本和朋友約在西湖站附近聚餐,選擇多了、決定也難了。可以說是三心二意,也真的難以搞定。看到一家比一家有趣的餐廳,好奇心也就戰勝了理智,最後脫離保守來到這家店。



話說封面這張照還真是超級手抖,回家才發現不知道在照什麼。店家外觀與內在都是非常的繽紛,五顏六色可能還不夠形容,座位也弄得五花八門、奇形怪狀。主打餐點是西班牙燉飯跟一些三明治類的輕食,以及西班牙小點心,但也有傻演的台式花樣穿插。


§剛進店內的確是有點眼花撩亂,連要坐哪都無法好好決定。




§平時生意似乎挺好的,不訂位是挺難進來的,今天倒是幸運的週末下午茶時間,客人不算多,輕鬆坐下中間高腳椅區。




§翻開菜單,有點多樣、有點複雜。菜單的質感挺弱的,很像系學會活動的翻頁,一些餐點活動時間的分類也不清楚,容易混淆。




§這位子特別的是中間有個高檯子,可以把餐點放在上面讓大家共享。




§一抬頭就可以發現許多的廚具當做擺設。




§其實還挺有趣的,不要掉下來就好了。




§部分物品採自助式取用。




§用餐的時刻很尷尬,於是想點些輕食,三明治類的很開放,擺在砧板上自由發揮。




§這應該是雞肉口味的,都多久以前早忘光了,薯條偏酥脆,蔬菜新鮮,橄欖好好吃,份量就普通。




§記得是一人份的海鮮燉飯。其實我不知道怎樣是道地的西班牙燉飯、怎樣是美味的西班牙燉飯。只知道台灣餐廳都賣得很貴,食材也都差不多差不多,所以興趣不高。再者,大多都會依著台灣人的口味而變換,所以吃得習慣就好囉!這裡的應該算是比較偏軟的。




§這樣看來,應該是燻鮭魚的口味囉!我真的記性差到爆。




§蔬食口味的燉飯,印象中也是還可以。沒有肉或海鮮果然還是怪怪的。




§肉丸口味的三明治,有點來到subway的感覺,怎麼記得好像就是我點的,哈哈。




§這一串感覺好豐富,上面有很多東西應該是很多人最不愛吃的,覺得拿去烤好像也不錯。




§這沙拉真的令我傻眼,上面的醬料實在不是很能接受,油油甜甜鹹鹹膩膩的。




§店內




§




§整體視覺來說這家店挺有意思的,賞心悅目。而餐點部分其實沒有太大的迴響,倒是服務感受不算很滿意,很多細微部分都可以更好、更確實,但就是沒有到那個誠意。包括服務生話術訓練,以及顧客詢問的臨場反應。再進步就會更好囉!




§大門的門把就是一個頗半的鍋子。星期一到日都有開,還挺勤奮的。



§Howfun好飯食堂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589號
電話:02-87513332
時間:1130~2130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howfunbistro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