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地方] 臨沂街「边边cafe shop」





├總喜歡坐在邊邊的位子上,隱密、低調又可以觀察別人
   不同的話語、差異的觀念,後現代拼貼┤


大概數年前就想來這裡,但店家所在位置不是平日偶爾會經過的,且也不是很好相約的地方,一直也沒有特別想過來。所以我這天就在想我還真的不知道要幹嘛,但也是故意讓自己沒計畫的休假,只是為了讓自己放空,前一天的委屈讓我很不自在,就去遠點陌生的地方走走吧!



在仁愛路旁的臨沂街是條安靜的住宅小道,不只這家店是相當的有特色、有差異,這整條小巷也是有自己的溫度存在著,偏離城市的步調而行。


▂店家沒有明顯的招牌,但我想掛了這張反核的旗幟,八九不離十是間咖啡館,處處隨意的盆摘與木頭窗框,風格也是難以捉摸的文藝調,第一次進去是要有點勇氣。




▂既然這裡如此的個性,我也愛上了使用正片負沖的濾鏡,換個色調。




▂新舊事物雜陳,不管適不適合。




▂從玻璃窗偷看屋內,好多奇妙的東西。




▂門口陽台的哩哩摳摳。




▂一進屋內就看到好多信箱,這不就是現代人的現象嗎?一個gmail、一個yahoo、一個hotmail,可能還有一個公司的,是有多忙。




▂有好多燈。




▂害我整個不敢吵鬧,其實是因為今天下午只有我一人與老闆。




▂這裡超多小鴨,但妝有點濃。




▂印刷的錫字塊,這讓我想到之前的研究室超多的,一整櫃超重,堆著也沒有在用了,私心想拿一些收藏,哈。但我真的沒有這麼做。




▂可以翻翻。









▂這個邊桌下一整疊都是AOI為封面的雜誌或寫真,太開心看了一下午。




▂菜單超酷的,很羨慕寫字可以如此工整、漂亮的人。




▂應該是點了抹茶歐雷,上面還裝飾了茶葉,奶味比較重。但我喝的時候一直在躲茶葉漂過來,有點手忙腳亂的,索性吃了一。




▂又點了香蕉蛋糕,厚切一片,不多也不少,濕潤的口感讚。




▂俯瞰一樓。




▂店裡的叛亂份子-雪球,是隻超級可愛又活潑的狗,我吃東西就趴在旁邊看,實在有點不好意思,但還好他不會吼我。




▂他實在趴得很享受。




▂上了二樓瞧瞧,這張椅子實在搶眼,就像用了全身刺青的人的皮做成的,很有質感。




▂二樓也像個小工作室。




▂難道有人在這裡編織!!




▂一切都讓我有種人們倉皇逃脫的感覺,還留有溫度,但已空蕩。




▂再看一眼。




▂該不會真的有水吧!!!




▂二樓陽台,好像很適合抽煙~~~(為了健康,不可以抽煙!)




边边cafe shop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臨沂街55-3號
電話:0937-817-612
時間:一~日(1200-2300)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T.bian.bian

留言

張貼留言

Say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