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份影視清單回顧



十一月好像有點忙,根本沒什麼時間用心看片。


《開始之歌 はじまりの歌》2013

  1. 松本潤首次出演NHK的戲劇,關於專題攝影師回到故鄉採訪當地學生歌唱比賽的議題,並藉此找回對攝影的熱情,以及最初的夢想。
  2. 吸引人的部份當然就在於攝影這份工作與離鄉背井的環境,對於浪子們,歸鄉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喔。






《想你 보고싶다》2012

  1. 光看這劇名我還真的沒有什麼興趣,但是看到如此堅強的男女主角陣容我就義不容辭了。但先說這是部從頭悲到尾的一部劇,看得我心頭陣陣痛。一定要有相當的耐性等待男女主角重逢,承受壞人的凌辱。
  2. 值得一提的是,這部劇的原聲帶真的很不錯聽,一致好評。
  3. 話說,為了尹恩惠的模樣,我又找了《王子咖啡一號店》出來看,之後再說吧!





「電影」


《實習大叔 The Internship》2013

  1. 話說之前有人問過電影中的什麼場景會令你很緊張?我想大概就是這種打腫臉充胖子的場面是其中一種吧!
  2. 雖然整部片就是google的形象電影,但以輕鬆的喜劇來說真的不錯看。好笑的點與新鮮的部份都有,不是俗套的幽默,兩個大叔都很夠白痴。




《圖書館戰爭 図書館戦争》2013

  1. 似乎也是漫畫改編的,很有意思的題材,挺佩服日本電影的多樣性還是很夠的。
  2. 在未來書本變成爭議性的話題,知識可以幫助社會但也可能導致罪惡,因此開始有人響應要焚毀書籍。當然也有一派是要捍衛這些書籍的勢力,這場戰爭就開打囉。




《二十歲的差距 20 ans d'écart》2013

  1. 這是關於熟女與嫩男的戀情,二十歲真的差挺多的,但片中的姊姊和弟弟總是會如此的美與帥,一點都不真實阿。
  2. 除了女的很正男的還算帥以外,片中配角其實都挺有特色的,都是一些很機歪又好笑的人。因此本片還算輕鬆,沒有什麼沈悶的純情。




《極樂世界 Elysium》2013

  1. 又是部近未來的末日概念電影,這種世界總是混亂、荒廢又有一堆問題,但就是會有一些貴族活得好好的控制著世界,然後就有英雄出來要反抗。
  2. 反正就是看場面的爽片,沒什麼特別的部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