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地方] 天母忠誠路「Cafehuha 呼哈咖啡」






←黑膠、冰美式
北歐的光線→


每到盤點的日子總是傷神。一大早起床,在腦袋昏迷之際得緊盯著眾多密集數字,掃視與對校,不出錯最好。隨之而來的晚班,又是一陣空窗,腦袋空空、行程也空空,等待的時間又是個掙扎。




心一橫想找個可以度過幾小時的地方待著,打發時間直到晚班的來臨。尋覓著公司附近的咖啡館,於是偶然就找到了這裡。就在天母誠品的旁邊巷子裡,轉角處的位子很明顯。平日的早上似乎還沒什麼人,鼓起了勇氣才踏進門。


↓舒適寬敞的店內,經典簡單的北歐style,近幾年真的頗受歡迎,算是比較安全又通俗的風格,是和各年齡層的顧客。




↓繽紛的座墊很可愛,也想再自己家裡擺一排這樣。這裡比較自助式,找好位子後再到櫃檯看要點些什麼,然後結帳就好了。




↓當我在觀察這環境時,最讓我感到驚艷的就是店裡的黑膠音樂。在角落發現這台播放機,以及一整櫃的黑膠唱片。雖然我根本對黑膠完全沒研究,但這復古討喜的外型以及黑膠獨特的聲調,還是讓我沉迷了好一陣子。恰巧那時是十二月的聖誕節期間,整屋子的聖誕音樂格外令人溫馨。




↓才剛吃完早餐沒多久,但還是點了一組早午餐,無疑是想補償自己早起的痛苦。




↓搭配簡單的冰美式。




↓還算挺豐盛的,今天吃得有點撐,畢竟原本也沒有很餓。




↓今天突發的邪惡吃法,整顆荷包蛋倒扣在巧巴達上面,充分吸收蛋液不浪費,麵包也不會太乾。




↓再來一張,美式早餐或許就是把各個小點充分準備好,擺在一起就完美了。




↓後來又播了One Republic的《Native》專輯,實在太令人銷魂了。




↓店裡的書櫃也擺了不少的書與雜誌,很好打發時間。後面還有另外一個空間,我就沒有過去了。




↓很不巧的,隨後吃飽我就想睏了,所以還是回家去睡覺,今天的悠閒時光算是失敗了。




Cafehuha 呼哈咖啡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二段178巷15號
電話:02-28724222
時間:一~三(1000-2000)、五~日(1000-2100)、週四休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CafeHuHa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