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地方] 師大商圈「hi, 日楞 Ryou Caf'e」食物、雜貨與食材


綠意盎然的店門口



「愛你的食物,
享受食材的純粹」


◇時間一直回朔到出國前,因為要歸還阿芳的相機,於是相約在這間之前同學推薦的餐廳,她說我一定會喜歡這裡,那我當然不容錯過。一借就是幾年的相機,終於要回到主人身邊,有種返家十萬里的感覺。



而剛好我們都要在最近去日本玩,剛好利用這次見面的時間可以討論一下行程。但差異很大的是,我要去玩五天,可以很緊湊的預先安排好;但阿芳是準備要去長達一個月的時間,可能涵蓋關東、關西與北海道,這也只能先抓個大概的行程而已。

◇先來說說這家店,他的位置其實就是之前1885burger store的原址。店門口最好認的就是綠意盎然的盆栽們,偶爾也可以發現店貓的蹤影,牠完全沉浸自己的世界裡玩樂。




◇坐下來先看看菜單吧!手繪的早午餐菜色好像似乎比實體更加誘人,也方便讓顧客可以對內容有些更確實的想像。




◇記得這好像是果醋飲,酸甜開胃。




◇我今天點了「日楞醬降吃-升級版」,附有英式厚片與、亞麻仁麵包與蕃薯泥。




◇這一鍋肉醬正是精華,精心燉煮不鹹膩,上面灑滿帕馬森起司與水波蛋。用麵包盛著、沾著肉醬吃,一點也不想剩下。



◇我常常會止不住的狂喝水,然後店員就一直補水,有點不好意思。




◇阿芳點的「心頭軟蘑菇法吐餐」,主角當然是法式吐司囉,鬆軟香具足。旁邊的炒蘑菇我就沒吃到了,沙拉看起來還算滿新鮮的。




◇整體色調豐富、營養均衡,真是個美好的一餐。




◇我忘記我喝了什麼了說實在。



◇我覺得這部份的裝潢跟之前的店家好像差異不大。



◇中央的桌台有展售各類的文具、雜貨,充滿鄉村風格的佈置。




◇這家店還有販售一些優質的當地食材,雖然不煮飯,但光看這些食材也挺賞心悅目的。






◇這個蛋好漂亮喔~~






◇另一邊有席地而坐的木頭地板,雖然挺愜意,但我想應該不是很舒服,尤其是筋骨硬的人。但如果想要躺著應該是挺不錯的啦!






◇有點做作的角落,夢幻加分。




◇離開的時候,貓咪在花園發呆,一副若有所思的表情。



hi, 日楞 Ryou Caf'e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浦城街24-1號 ‎
電話:02-23636268
時間:一~五(0830-1900)、六&日(0830-2030)
網站:http://ryoucafe.blogspot.tw/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hi-%E6%97%A5%E6%A5%9E-Ryou-Cafe/110413699107246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