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京阪櫻吹雪 DAY3 - 清水經典觀光路線-「寧寧之道」、「二年坂」、「產寧坂」、「清水坂」




「人潮」


步出石塀小路後就是熱鬧的寧寧之道,旁邊是高台寺,但我沒有特地上去逛逛。熱到有點無力了。這整個區域都算東山清水的區域,四處都是觀光客。



寧寧之道不長,寬敞筆直,比較有名的就是人力三輪車。



這期間有點困擾的就是,四處飄散的櫻花瓣,雖然是挺浪漫的,但攤販卻是很苦惱。



後面就會接上二年坂



雖說是觀光區,但環境的維護還是很有品質,總是要把舊有的美好保存下來。




裡面都是點點的東西,好令人敗家。



這家專賣吉卜力周邊商品的店家還挺有名的,雖然不知道為什麼這裡會有樣的店,但還是覺得很好逛,要不是我意志力堅強,早就打包回家了。





不懂為何京都有好多這樣的店,應該就是專門幫顧客繪畫爆笑人像的店吧!





越到這些區域,越多人會穿著和服之類的傳統服裝。











二年坂再下去就是三年坂(產寧坂)囉!但走一走也分不清到底到哪了,都長得挺像的。



整家店都是貓咪的商品,超可愛的!!









到了清水坂之後觀光客是越來越爆炸,有家庭也有團遊,人潮極度的誇張。



這裡就非常的觀光化,沿路都是賣伴手禮的店家,而且重複性很高。逛街的興致不高。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