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京阪櫻吹雪 DAY3 - 繁華與僻靜,閒步「花見小路通」與「石塀小路」




「探索巷弄」


接下來的路線,就算是所有觀光客該去體驗一番的景點,可能比較通俗常見,但都是該要好好的玩一趟的。



從知恩院返回四条祇園這裡,很明顯的就可以找到花見小路的路牌,彎進去就可以感受那整段復古風情卻又整潔得不自然的大路。通俗的觀光區域,當然遊客是多得不得了,尤其歐美旅客超多。



這裡比較吸引我的似乎是小巷裡的景色。





不時可以發現巷弄裡的恬靜。



都をどり(祇園甲部歌舞練場),這裡應該就是觀賞藝妓演出的場所,完全就不是我所喜愛的。



建仁寺附近的和服女生。



好像有點變態。



遠眺八坂之塔



然後我就到達石塀小路了,至於我的路線是如何我想就懶得介紹了,實在有點複雜。



入口小的有點驚恐,還以為誤入了私人住宅。



一路上鋪著整齊石板,感覺周遭多是高檔的餐廳,或許不是一般人可以親近的。





這端沒有什麼人,實在清閒。









所以,在這裡也請勿大聲喧嘩。









另一端可以街道寧寧之道,所以你應該猜到我下一篇要寫什麼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