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京阪櫻吹雪 DAY4 - 大阪難波超實惠青年旅社「Hostel Q ホステルQ」


日本鐵路的線路與列車實在太多種了。


TRANSFER


第四天一早,享用了第一頓在Santiago Guesthouse的早餐,是道別前刻意的停留。只為了一嚐早點的滋味,也為這幾天的造訪落個句點。



※跟民宿管理員鞠躬感謝後,拎著行李搭上207號市巴士到四条河原町站,轉搭阪急京都本線阪急河原町站到大阪的梅田站,再轉搭御堂筋線梅田站難波站。出站後走路不用一公里就到了這次到大阪下塌的民宿「Hostel Q ホステルQ」。



早晨的通勤時段實在有點可怕,對於旅客有點渾身不自在。



我喜歡這種一個平面有許多月台互相連接的感覺,每個月台都有個ending。



完全憑著直覺與勇氣走下去,好像也不太需要看路標。



怎麼阪急百貨都長得這麼像,話說梅田的阪急百貨好像是總店。





在御堂筋線上遇見仲間由紀惠。



擠擠擠。



出站後穿梭在西心齋橋的巷道裡。



附近緊鄰道頓崛,夜生活熱鬧,有許多居酒屋與小吃店。







※在一群很一般的大樓裡發現了旅館,但我忘記照正門,這張是網路上找來借用的。建築物後方就緊鄰著河流喔。




這裡感覺上沒有京都那家那麼的整潔與新穎,但其實只是外觀比較一般,整體還是算乾淨。重點是就在鬧區旁,非常方便,但當然也是比較多複雜的旅客群,要能夠容忍生活差異才好住下。

像是那晚有人的手機就一直響,但也不知道是誰睡死都沒聽到,後來有個西方人就忍不住咆嘯,另一群人才開始互相在問到底是誰的手機,才把那人叫醒。實在是有點傻眼。



這裡比較弱的就是浴廁了,一樓層就那兩間,實在有點不夠。



大概十一點後就會有門禁管制,管理員會給你密碼,一定要記好。這裡說實在是非常自由的,所以也要管好自己的物品。

這裡整天都播著雷鬼音樂,旅客國籍多元,有西方人、日、韓、香港、大陸,像個小小地球村的感覺。



地下室是公共空間,有電視、廚房跟一些座位。



一般的廚具大概都有,跟看不懂的電視節目。



要是有人在這煮咖啡就更好了。



宵夜就隨便買個炸雞來吃吧!




Hostel Q ホステルQ
地址:大阪市中央区西心斎橋2-6-9
電話:06-6212-5365


留言

  1. 您好!明年去旅行也想住在这家旅馆.请问这旅馆可以寄放行李吗?谢谢!

    回覆刪除
  2. 請問距離旅館最近的車站是哪一站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Say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