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京阪櫻吹雪 DAY4 - 來回兩三趟也逛不膩的「心齋橋筋商店街」




「大阪購物天堂」


這篇很明顯的就是我在心齋橋筋商店街流水帳文章,走馬看花,隨意逛逛。這裡算是大阪最知名的購物區,歷史似乎挺悠久的。各式各樣的商店與餐飲,吸引世界各國的觀光客。



我是從商店街的北側往南逛。



因為剛去逛完了超級無敵好逛的「Tokyu Hands東急手創館」。





女鞋專賣品牌「卑弥呼(HIMIKO)



專賣西裝的店家



無敵好逛的JOURNAL STANDARD,型男必備。



這家D&S裝潢挺厲害的。



我繞到旁邊平行的御堂筋



為的就是這家Apple Store,算是我人生首店,但其實我也沒逛,只是留念。



這條御堂筋上都是大型百貨,或是名品店面。



大丸百貨



建築挺正的。



名品區









熟悉的KEY COFFEE



好美的花店



玩樂不忘工作



這時台灣還沒有開



眾多女性失心瘋的所在



這家很美



URBAN RESEARCH也是很好逛阿!




#心齋橋筋商店街
網頁:http://www.shinsaibashi.or.jp/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