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京阪櫻吹雪 DAY5 - 「大阪造幣局MINT」賞櫻趣




「大阪櫻花博物館」


在關西的最後一天,也是大阪賞櫻的重頭戲,今天一早來到一年只開放七天賞櫻的「大阪造幣局JAPAN MINT」,今年的開放日期為4/11~4/17(2015年則是4/9~4/15),很幸運的趕上開放首日,人潮當然也是爆炸的擁擠。開放時間為早上10點到晚上9點,假日則是早上9點就開放囉!



從難波坐電車道天滿橋站,再走一小段路,其實根本不會迷路,因為一路上都是要去賞櫻的人潮,甚至還能巧遇公司同事,世界實在很小。


路上的運河也很美。





人潮不是蓋的,而且我想平均年齡層大概在50歲以上吧!



好不容易抵達大門口了。



下面就是一連串的櫻花美景囉,圖多~~~































很多記者來採訪。



















出口處有超多攤販,沿著河岸都是,可以慢慢逛,選擇想吃的。











我的午餐,這應該算是廣島燒吧,還挺便宜的,日幣300元而已。口味還可以。








独立行政法人 造幣局
地址:〒530-0043 大阪市北区天満1-1-79
電話:06-6351-5361
網站:http://www.mint.go.jp/
櫻花資訊:http://www.mint.go.jp/enjoy/toorinuke/sakura-osaka.html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