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蜜月暢遊京阪神 DAY2 - 逛不完的「阪急百貨大阪梅田總店」與蜜月第二驚喜之「小熊學校特別商品展」





「百貨商場總樞紐」


之所以要在傍晚前趕回大阪梅田,就是為了要花點時間去逛逛這裡的阪急百貨總店。早上通勤時經過這裡,著實被這裡百貨的氣勢震攝住,不趁這個機會來稍微逛逛真的有點可惜,順便老婆也想找找新的皮夾,奢侈一下來日本逛百貨消費。



我還滿喜歡這梅田個車站的型態,很多列車進到一個大廳,每條鐵道都有個盡頭,很有靠岸的感覺。



一到阪急就先去看個樓層簡介表,好爭取時間四處逛。



其實一認真逛起來就都忘記照相,這裡是二樓的香芬保養區,好多沒看過的品牌。



也是二樓。



二樓的鞋區,這時期是折扣期了,滿熱鬧的。



這應該算是博愛電梯,讓有需要的族群優先,像是行動不便、孕婦、老人與娃娃車,還滿有意思的。



這裡的afternoon tea。



少女服飾區,太多沒看過的牌子了,可惜沒什麼時間逛,日本的百貨真的太早關了。



鞋區有個「shoe kitchen」,這超有意思的。其實他是個修鞋的專區,櫃位弄得像個生鮮食品廚房,修鞋人員都穿得很像廚師,還滿有趣的阿!



少淑女裝區。



休閒戶外區,裝飾很酷。



這是特賣會場,意想不到的整齊,完全沒有廉價的感覺。



說到現在,於是今天最重要的重點出現啦!!!!!

竟然就讓我們巧遇到「小熊學校the bear's school」的特展。而且,會場旁邊的餐廳還有限定限時登場的「Jackie熊 cafe」,老婆心花怒放,實在太開心了!!!!!



這個會場很漂亮,挑高好幾層樓,有個階梯式的座位,場地感覺可以做靜態或動態的展演,老婆此時已經看傻眼了。



Jackie熊玩偶塔,實在太療癒了~~~~





有幾個點可以與背板照相。





這好像是東京限定版的玩偶。







有個小小攝影棚。



又是一個拍照點。



好想把這超大隻的帶回家喔!!!




屆號各種限定商品。



小朋友可以穿小熊服裝拍照。



Jackie cafe的門口。



可惜準備要下班了,所以也無法進去點餐,日本店家這點非常的堅持。



那只好合照囉!







四處都是小熊。





文創商品區。





一般賣場下班後,地下室的食品區還有多營業一個小時,以及退稅中心也在這。



今天的戰利品!!!!包括Paul Smith的皮夾。



在京都老街做的吊飾,竟然找得到我們的名字。



皮夾包得真好。



在阪急地下街買的蛋糕,超好吃的~~~~




◎阪急百貨店大阪梅田總店
網站:http://www.hankyu-dept.co.jp/fl/chinese-02/honten/



DAY1
金幣送給你,京阪神我們去就可以了~~
DAY1 - 下塌第一餐,直衝雞肉刺身名店「山内農場モンテローザ」居酒屋
DAY1 - 吃喝道頓崛&心齋橋,巧遇「十日戎」祭典
DAY1 - 觀光客宵夜首選「一蘭拉麵」
DAY1 - 首兩晚的住宿「Hotel International House Osaka 大阪国際交流センターホテル」

DAY2
DAY2 - 京都一日遊,必訪東山區域之「清水寺」朝聖去
DAY2 - 京都東山清水區域閒憩之「二年坂、三年坂、八坂神社」
DAY2 - 逛不完的「阪急百貨大阪梅田總店」與蜜月第二驚喜之「小熊學校特別商品展」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