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蜜月暢遊京阪神 DAY3 - 謎走北野,穿梭異人館之間,光影揮灑片刻。





「令人心情大好的城市」


搭乘著CITY LOOP來到神戶數一數二有名的景點-北野異人館,這裡主要的的特色就是具有濃濃的歐洲小鎮風情。因為神戶為早期開放外國人通商的港口,所以有不少的外國人在此居住,也因此逐漸發展出歐式風情的區域,北野為至今還保留了大量當時建築的區域,營造出特殊異國風情。



我們這次對於歷史文化的部份興趣不大,而且整體逛下來的參觀費用其實不低,所以我們都沒有買門票,純粹就想逛逛免錢的館跟四處照相而已,況且時間有限,還有很多地方想去,都是稍微點到。


上圖就是下車就會遇到的購票所,有許多種不同的票價跟方案,可以看單館、兩館、三館或一半及全部,都有不同等級的紀念品喔。



一下車就被今天的完美天氣與北野的風情迷住了。



曾思考過我夢想中的美麗城市,基本上就是個充滿山坡的靠海港都,當然天氣一定要好,細節不一定,但以大體來說,神戶就已經入圍了前三名吧,我在想。



不意外的,在這麼美麗的城市裡,營業著許許多多的婚紗公司,質感都很不錯。





往萌黃之館的路上,先說在前頭,我對各館著墨不多,主要還是在分享我們的散步風光。





還沒看到什麼,就有一堆的紀念品店。



話說這裡的布丁還真的是好好吃~~~



一般民宅也是都很好看。



好美的婚紗店與老婆。



太冷了,所以不敢吃。



廣場的馬戲演出。



風見雞館。



萌黃之館。



猴子偷桃。


午後的紅茶。



午後的奶茶。



午後的檸檬紅茶。



身為個海港,一定有許多海洋風情的紀念品囉。







風見機館。



北野天滿宮。



琉璃博物館,覺得傻眼~~









郵差45度來按鈴!





丹麥館。





辛苦路人了~~



萊茵館。



唯一免錢入場的。







許多精美吊牌。






◎神戸北野異人館街
網站:http://www.kobeijinkan.com/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