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 芝山捷運站「Green Kitchen 貳」,新鮮生菜滿滿的巷弄早午餐





綠意盎然的餐盤


說在這家店之前,應該要先談談位於芝山捷運站2號出口旁的「綠廚房Green Kitchen」早餐店,那是自從我們搬到芝山站以來的愛店。自從友人介紹我們去吃過後,私自認定芝山站週遭已經沒有其他早餐店可以超越它了(不包含餐廳的高價早午餐)。



一號早餐店除了店面極窄不適合內用、價格稍高一點點以及老闆臉臭臭之外,在食材美味、餡料豐富度與餐點品質都是很不錯的。

而後知道綠廚房開了貳店,且還是間早午餐餐廳,讓我想要品嘗的意願更高,於是就找了時間跟老婆一起去吃,然後就一連去了好幾次了,完全上癮。


一進門就看到摩艾(MOAI)石像,門口不大,對於要推嬰兒車四處跑的我們有點不方便,但店員都還滿親切助人的,有看到的話會主動幫忙開門。




門口旁是甜點冰櫃,馬上就是邪惡的誘惑。




店內空間不大,裝飾也不會過多,簡單的空間和座椅。




有兒童座椅,但好像只有一組。




不算精美的板畫。




菜單也是簡簡單單的。




德式香腸早午餐 Vienna sausage and scrambled eggs brunch 220元




他們家早午餐的特色之一就是有豐富的生菜,新鮮又美味。麵包類也是簡單好吃,整體是很不錯的。




野菇菠菜班尼迪克蛋 Spinach and Mixed 250元




野菇炒得很香,可以另外再叫一碗飯了。




瑞典肉丸盤 Meatballs with gravy 230元

這天點了比較不同的,肉丸尚可,湯汁很香,生菜依舊出色,蓬鬆空隙的巧巴達麵包正適合拿來沾湯汁。




松子青醬雞肉義大利麵 Spaghetti with chicken in pesto 220元

我到綠廚房很少點麵,大致上來說都還不錯,青蘆筍脆甜。




某次點麵加的套餐,有飲料、麵包與甜點。這是大蒜法國麵包。




燻鮭魚奶油義大利麵 Spaghetti with smoked salmon in cream sauce 230元




很濃郁的奶香,容易飽足。




鄉村菌菇歐姆蛋貝果 Mixed mushroom with scrambled eggs bagel 250元




喜愛菇類的吃客,這道絕對是福音,充滿奶油香氣的炒菇及炒蛋,與青翠涼爽的生菜相拌正好。



套餐的烤布蕾。




看老婆吃得多開心,就知道有多好吃喔。




甜點:臭臉布丁。




點心櫃。




以早午餐聽來說,種類還滿多的,造型也很不錯喔。




若有人想到芝山捷運站附近吃早午餐,這家目前應該是前三名推薦。




Green Kitchen 綠的廚房(一號早餐店)
https://zh-tw.facebook.com/GreenKitchen.TW
台北市士林區福華路162-2號
02-2834-1415
MON - FRI(0600~1500),SAT - SUN(0700~1500)


Green Kitchen 貳(二號早午餐館)
https://www.facebook.com/GreenKitchenTW2/
台北市士林區福華路166巷4號
02-2833-7172
TUE - SUN(0930~213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