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 中山捷運站商圈「KUMA Cafe KUMAMON 熊本熊咖啡」





「Kumamon Kumamon Kumamon Kumamon」


等待了快一年,終於如願踏進這家咖啡店。它一開幕的時候就已經受到我的密切注意,但畢竟我就很難一窩蜂的心態,而且喜歡熊本熊也讓我有點滿害羞的,真的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呀!



動漫卡通主題餐廳說真的就是很極端,不是效果很好就是極差。有的餐廳不管是整體形象跟餐點都有很棒的評價,但不少真的是空有外觀而沒有優質的餐點,有的甚至是兩頭空阿!

所以當我要過去之前已經有相當的心理準備了。熊本熊的周邊其實有不少的雷,而且東西其實還滿不便宜的,質感的呈現也是滿不佳的。


說歸說,還是來了。店面在二樓,一樓的門口很簡單。







店裡的座位,還真的是很簡單。




第一眼看到的感覺,真的很有留遊學代辦中心的樣子,簡單又不佔空間。




空間小小、位置少少,一旁就是商品販賣區。




坐下準備點餐,菜單是手工用資料夾自己黏貼製作的,想落淚的質感......




不能免俗的,還是要跟部長合照一下。




這個就厲害了,我旁邊的這隻熊本熊可不是實體的喔!他是利用AR(Augmented Reality)擴增實境的技術,透過手機載具偵測到目標而顯現出來的,所以其實現場我旁邊完全是空空的。








不同角度,竟然會有不同的姿勢喔!




這天點的是新菜,菜單才剛貼好,但我完全忘記名字了,網路上也沒看到。主要就是抹茶口味的奶油法式吐司,看起來亂亂的,但意外的很好吃!!!

因為法式吐司熱騰騰的,熊本熊巧克力片很快就會融化了,一定要快點拍照完就趕快吃,不然後續真的很恐怖!




出乎意料之外的好吃,吐司很厚很香,口感柔軟。沾著奶油濕濕的很銷魂。




店內有一些小道具提供顧客拍照用。




整體來說,就是衝著熊本熊名聲而來的。餐點不算貴,唯一吃到的還挺滿意的,飲料則是差強人意,就是當作怕口渴點來喝的。店內情境普普,算是滿沒有氣氛的。周邊商品很貴,質感普普,實在買不下手。

當作嘗鮮來見識一下囉!



※KUMA Cafe KUMAMON 熊本熊咖啡
https://www.facebook.com/kumacafetaipei/
104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一段42號
02-2541-5837
MON - FRI (1200~2000),SAT(1100~2000),SUN(1100~190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