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 隱身天母巷弄的神蜜甜點「Chef's Cake & Cafe」


敲敲門!



「華麗又實在的



從朋友那兒聽說到這家店,在熟悉的生活圈,卻又從來沒發覺它的存在。有陣子跟老婆很著迷於彩虹蛋糕,到處找尋可能的店家嘗試,這家店也以彩虹蛋糕聞名,具體來說是彩虹捲,於是兩人早就迫不及待想過去一訪。



在忠誠路二段天母棒球場對面的一排排巷子裡,隱藏著不少優質又低調的店家。當然也不是每家店都能那麼的幸運為人所知,除了基本該有的美食外,個性與運氣又是特別的重要,在天母。


店內的空間令人興奮,一進門就能看到透明乾淨的廚房與制服整齊的員工,再看到玻璃櫥窗內列隊好、奇形怪狀的蛋糕們,心裡的評價總不會差。




座位區域就像是一間畫廊,不刻意的擺設輕鬆自在。




隨處都很用心。




戶外有抽菸座位。




可以算是工業加鄉村風吧!




有販售一些果醬與方便攜帶的小餅乾甜點。




他們的甜點除了幾個基本經典款外,經常推出限定的款式,不只口味多變、造型特別,且總有新意。

這是首次品嚐的蛋糕,我早已忘記名字了,後來也沒有再遇見了。




當然也要品嚐一下店內招牌「彩虹瑞士捲」,並不是那種誇裝至極的艷麗色彩,大眾接受度應該會更好,內餡是伯爵茶口味,減低奶油的油膩感。整體清爽香順,好吃得很。

另外非得要提的是店內的水果茶,其實飲料選擇不算多,也可以說整家店的品項本來就簡單,水果茶也就那幾種,偶爾有限定隱藏口味,但目前喝過的都令人非常驚艷!更可以說是物超所值。僅記得這天點的是熱的覆盆子水果茶,偏酸的口味可以提神,海有不少扎實的果肉。




後來陸續光顧,這是夏季的新鮮果汁果凍,由於一出冰箱就會快速軟化,底下的鐵鍋還鋪滿了冰塊,以保持果凍的涼爽與形狀。




限定的酒漬無花果巧克力蛋糕,整體色調很協調,蛋糕非常濃郁扎實,裡面的無花果超大塊又有濃濃的酒味,是大人的口味喔!




適合夏天的冰涼藍莓水果茶,不會過多的死甜,底下是滿滿的藍莓果實,邊喝邊吃的一種享受。




老婆買了新裙子來拍照。










奇妙的是,每次去,店內很少高朋滿座,但蛋糕總是賣得飛快,常常下午一些口味就賣完一輪了。

應該是,主廚的莫名吸引力。





Chef's Cake & Cafe
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2段154巷5號
02-2874-0520
1000~2100(TUE off)
https://www.facebook.com/cafechefs/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