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主題餐廳] 民生社區小驚喜--小熊學校快樂廚房 「The Bears' School Kitchen」


小熊學校快樂廚房「The Bears' School Kitchen」由外觀延伸至室內空間的佈置,運用大量天然元素,展現出歐洲鄉村風格自然之美,融入日本超人氣繪本「小熊學校 the bears' school」,營造出12隻小熊歡樂下廚的氛圍,走進餐廳彷彿進入小熊學校的繪本世界,充滿家庭式的溫馨與舒適感,搭配口味清爽的洋食料理,處處可見小熊的身影,創造出獨一無二的小熊學校特色餐廳。



「當Jacqui再度遇上Jackie


繼度蜜月時巧遇的小熊學校展覽後,我們又再次的與小熊Jackie相遇。某次拜訪餐廳的路程上經過一間與周遭風格迥異的店面,注目一看,竟然是小熊學校的主題餐廳。當下覺得既訝異又興奮,想說小熊學校在台灣好像也沒有到非常熱門,竟然會有人願意經營主題餐廳,況且又是在交通極度不方便的民生社區東側這,而且竟然一點消息風聲都沒聽說,就這樣默默的開業了。馬上傳給老婆這好消息,畢竟她可是超級頭號粉絲,一定會很想來朝聖的。



至於小熊學校是在說什麼故事呢??簡單的說就是12隻小熊上學的故事,前面11隻都是男生,只有第12隻是女生Jackie傑琪,也就是主角。

於是我們馬上規劃了一天帶小布丁一起來,但由於這裡的交通實在不是很熟,只好坐計程車過去。可能還沒有什麼人知道這家店,訂位不難,但也可能是它還不夠有名,希望生意能好一點啊!!


這家餐可不是只有簡單的造型這麼簡單喔,側邊還有一大塊戶外空間,是親子的共樂空間,連圍牆也有特別造型喔!




外面有餐點模型,這好像是美食街或日式餐館的共同點,可以增加吸引顧客的亮點。




門口最重要的還有一尊超大的小熊模型,無敵吸睛。




一進來就是週邊商品販售區,非常的邪惡啊!




一到餐廳內真的會感動,整體氣氛營造很完整,各處小細節都很注重,螢幕上一直播放小熊學校的動畫,真要說比較普通的地方就只有廁所啦!




不用搶!!每張椅子都是小熊造型喔!




一坐下,桌面是小熊、筷子也是小熊。




筷子的包裝還可以折成這樣的立體小熊,實在太用心了!!!




有兩本菜單,餐點與甜點的。




菜單也是個精美可愛。













餐具當然不能馬虎啦!




覺得桌上最威的就是這個飲水機,超級超級可愛實用,但一個快兩千元,我實在無力~~




小布丁在看書。




這個角落很可愛。




幾乎每個座位都有抱枕。













這面牆好適合來合照,看他們在廚房忙碌的樣子真有趣。







主餐是經濟套餐的「魚蝦排雙拼套餐」 ,有附小菜、造型飯跟湯。




炸的主菜還不錯,份量中等。




造型飯可能是變形了,口感不好,附上黃金泡菜。




附湯是南瓜濃湯 ,這大概是今天比較災難的一樣餐點。




看起來不多,但其實吃完還挺飽的。口味就還有很大的空間可以進步。




好可愛喔!




吃完正餐,就是另一本田點菜單登場囉!!




一面是飲品,一面是甜點。




店裡四處都是驚喜喔!







甜點登場了,「抹茶紅豆冰淇淋鬆餅 」。




造型還滿厲害的,鬆餅邊邊都有抹上抹茶醬喔!鬆餅吃起來還好,有點韌,咬得下巴有酸。




還點了「胡桃布朗尼奶昔」,造型也是很棒,但這時已經太飽了,有點喝不完。









然後到戶外照相,布丁跟漂亮媽咪,雖然外面有沙坑,但維護沒有很好,不敢接觸。



造次...







還有道具可以玩。









整體來說,在造型與氣氛來說,這家主題餐廳的完整度超高。但就餐點口味來說,真的遠遠比不上外型。這可能是很多卡通漫畫主題餐廳的痛,但要兼顧可能不容易,要找好自己的方向!




若要再來是願意的,因為真的太可愛了!





小熊學校快樂廚房 「The Bears' School Kitchen」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五段191號(與新東街交叉口,民生郵局後面)
電話:02-27615008
時間:1100~2100
臉書:https://zh-tw.facebook.com/TheBearsSchoolKitchen/



留言

張貼留言

Say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