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 台北松山民生社區「BoKa sweets & flowers」






「躲在大樓社區裡的神秘工作室」


猛然發現這間店應該是快一年前慶生的時候去的,實在懶得有閒才會去想說還是得把這篇完成。就慢慢交作業吧!



會來這間店也是因為他們做了很多特殊可愛造型的小蛋糕,很適合拍照。來之前就大概找一下知道現場的空間不大,不能訂位的狀況下只能希望不要有太多客人又要排隊,年紀大了很不耐煩。

店面藏身在大樓住宅的商店街內,不是很好找。



還好當天的款式還有很多可以挑選,但也是因為太多樣了,造成我的「難以選擇症」又發作,這邊那邊東挑西選的,也花了很多時間才做好決定。



有關於實驗室器具加上甜點的整合都會讓人很有興趣。其實兩者是有異曲同工之妙,都是精細計算量值之後融合捏造的成果。



這裡價位中等,大概就是一般的百元出頭。







內部空間真的不大,只有幾個座位而已。



我已經忘記這個是什麼了!!就想說是很可愛的沙漠仙人掌布丁吧!!



這個「玫藍」上面是真的玫瑰花瓣喔!



配上盤子真的太美,



一桌的俏皮!





每次都會想說,我好想要把所有口味都吃一遍。但年紀大了,有點不是這麼耐吃甜,一次兩次就好。



。 B o K a 。 
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5段202-9號
02-27619008
1300~1900(TUE off)
https://b-o-k-a.com/
https://www.facebook.com/vvbokavv/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