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 台北天母「Il Mercato 義瑪卡多義大利餐廳」






「盛情的義式餐廳,彷彿置身西西里」


這也是差不多一年前的慶生之旅,特地選了這家年初在天母剛開張就沸沸揚揚外號玻璃屋的義大利餐廳。話說我根本沒去過西西里,所以不用太相信。



因為是比較正式的餐廳,難得吃這麼好,我也不好意思太高調的照相,只有拿手機隨意拍一拍。可能會比大家在其他地方看到的幻滅很多,但其實整體用餐感受下來,環境真的很不錯,餐點也很好,服務更是很棒。對於我這種隨興不嚴謹的人來說,或是要求比較高的人,也都絕對會有很高的評價。

由於店家經常在更換菜單,所以很多那時吃的菜現在也沒有或有調整了,所以我只能依印象或現在的菜單去猜測。

這裡要加價的礦泉水算是很實惠的價格。



記得是附的小小開胃菜,還有沾麵包的橄欖油。



「精選義大利起士盤」
我跟老婆都超愛起士的,配上旁邊四種稀奇古怪的醬料跟麵包,真的很有趣很好吃。





「蘑菇生牛肉薄片」
生牛肉很軟嫩,配上起司非常優秀。





點了一杯酒,剛好倒完這一瓶,瓶子就借我拍照了。這家餐廳自己也是酒商,所以有進很多不錯的酒。



老婆不喝酒,就拍張照就好。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喔!



「英國女王燉飯」
這好像是大家必點的主廚推薦,有如作畫一般的瀟灑。



蝦味很濃郁,真的還滿好吃的,但份量好少好精緻啊!



「龍蝦海鮮義大利餃」之類的
現在好像已經沒有這道了,也是很好吃很好吃,但份量好精緻。





「炙燒焦糖蛋糕」
很豐富有層次的甜點,蛋糕外表是焦糖脆皮,榛果巧克力醬跟鹹花生冰淇淋在旁搭配。





接近完美的體驗(浮誇)。



我們那天坐樓上,但其實比較喜歡樓下那挑高的感覺,還有大片玻璃窗跟黑白相間的質感地磚。



現在已經在隔壁有多了一間分店,還有101也開了一間,感覺是經營得很不錯。



#Il Mercato【義瑪卡多義大利餐廳】
1200~2230
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二段164號
02-28730608
http://www.ilmercato.com.tw/



留言